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我快的躁郁症了

啊。。
我想睡觉,他们当我是死的。。。
要睡着了,他就给我翻箱倒柜,大声回来电。。
明天我上早课,他给我来两个三点才睡。。电灯用力用。。。

我想读书,他们当我是透明的;三楼讲话,一楼都能听到,

房间到底是谁的噢????
为什么他们都不会为他人着想
我要疯了啦。。
以前睡眠问题,都没现在来得糟糕
他们到底想怎样

为什么我的运气那么差....唉....一定是香拜不够多....金纸烧太少了....不然就是忘了跟太岁爷攀好交情....下次开年一定要记住.....大悲咒多念几遍....

也许我还该感谢他们,没让我精神分裂已经很不错了....也让我忍耐力升级了....真感恩呀...
加油再忍两个月...

房间太豪华太干净也不是件好事,下次把它变得像猪窝就没人敢来烦了.....哈哈....
顺便找个辟邪照...妖魔鬼怪滚滚滚.....

1 comment: